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淄博市委组织


化工行业转型升级专题调研



 

为贯彻落实淄博市新旧动能转换工作会议精神,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提高行业运行质量和效益,201849日,淄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淄博市委主委达建文带领民盟淄博市委相关人员赴淄博市临淄区进行化工行业转型升级调研。民盟淄博市委调研员林红霞,市委副主委杨永和各基层主委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山东齐鲁武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山东清源石化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了解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座谈中,达建文主委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重点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相关政策落实情况,与企业家探讨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达建文认为,在当前政府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的大背景下,企业要抓住这一有利时机,深化创业精神,强化内部管理;要加强产业配套和自主创新,内部挖潜,延伸上下游产业链条,提高企业生存能力、抗风险能力;要以技术改造为主要手段,提高产品科技含量,推进产品结构优化升级,提升竞争力。

针对调研中发现的具有共性、普遍性的问题,民盟淄博市委将结合淄博市企业现状,提出有针对性的的措施和建议,形成专题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为助力淄博新旧动能转换做贡献。

 

(民盟淄博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