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威海环翠支部


召开重点调研课题研讨会

 

为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要求,为推进环翠区新旧动能转换、建设首善之区进诤言、献良策,48日下午,民盟威海环翠支部组织相关专业领域盟员,组成调研组,开展重点调研课题研讨会。

会上,围绕环翠区本年度的攻坚突破十项工作,调研组经过反复讨论、审议,最终确定了本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打通扶持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助推创业园发展”,并就课题主题、调研方向、调研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在梳理的基础上,调研组着眼分析当前环境下,扶持政策落地的现状及存在问题,并制定调研的阶段性计划安排。调研组将针对调研课题目前存在的症结和问题,走访一线,以专题调研会、实地调研等形式展开调研分析。

支部主委许德勤强调,一线调研、一手资料是一流成果的保证,调研组要制定专项调研计划,带着问题去调研,要深入基层实际,调研内容要实,查找短板要准,分析问题要透,提出对策要贴。要切实了解企业所需所盼,确保对策建议能为企业“雪中送炭”,把课题做深、做细,保证调研课题的质量,推动促进调研成果转化,体现民主党派应有的价值。

(民盟威海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