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画院支部暨一多书画院


工作会议召开



 

201848日,民盟烟台画院支部在民盟烟台一多书画院召开了民盟烟台画院支部暨一多书画院工作会议,民盟烟台画院支部及一多书画院主要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画院支部主委隋淑霞主持。画院支部副主委温秀军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关于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讲话及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的讲话中的相关内容进行座谈学习讨论。

隋淑霞就盟市委关于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征文、演讲会等活动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和分工部署,同时对画院支部今后的工作开展和支部成员的工作态度提出了新的要求,尤其是对画院支部在书写提案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求画院支部成员要以优秀兄弟支部为榜样,尽快补齐提案这块短板。

一多书画院院长孙得江就民盟烟台市委关于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美术作品展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实的说明并征求大家的意见,最终确定了展览的时间、地点和规模。同时还简要介绍了将要举行的“民盟烟台市委龙泉同心实践基地”建设系列活动之文化走进龙泉活动,当场落实敲定了参加人员名单。

会上大家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参与到支部暨画院的活动中,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职能,做一名优秀的盟员。

 

(温秀军)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