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44日下午,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民盟聊城市委副主委、东昌府区委主委闫淑青主持会议,民盟东昌府区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要点、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和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并交流了彼此的学习心得。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宪法修改政策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体现出的共同意愿,认识到《监察法》监督范围的全覆盖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变化,还有人民利益之上的必然性。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让人感到非常振奋,深受教育,很受启发。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对过去五年包括民盟在内的民主党派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都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这一我国的基本政治制度进行了非常深刻的阐述,对民主党派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履职、更好地发挥作用作了重要的指导。

闫淑青指出,全区盟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并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精神紧密结合,融会贯通到以后的各项工作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传承好、建设好、发展好,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以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等为重要契机,结合实际,围绕我区新旧动能转换、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全区“双创”工作等重点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履职建言,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最后,大家围绕课题《“三点半”问题如何破解》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为下一步的调研出谋划策。

 

(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杨阳)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