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市委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42日上午,民盟济宁市委在运河宾馆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济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济宁市委主委郭洪敏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民盟济宁市委副主委、市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及各支部受表彰盟员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及近期省市会议精神。民盟济宁市委副主委孙冰带领盟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4日在参加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联组讨论时的讲话。民盟济宁市委副主委吴婧带领盟员们学习了《中共济宁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的通知》。会议书面印发了《济宁市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

会上,民盟济宁市委副主委张黎明代表民盟济宁市委作了2017年工作总结,张黎明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并对2017年各支部开展活动的情况进行了点评。

会上,对省级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省级盟务工作先进个人、市级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市级盟务工作先进个人、市级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市级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郭洪敏代表民盟济宁市委对获奖基层组织和盟员表示祝贺,并发表讲话。郭洪敏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出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意义,以及今年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的重要性。他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又是中共十九大召开后的第一年,也是民盟中央换届后的第一年。在新的一年,民主党派要有新气象、新作为。郭主委对广大盟员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努力学习,适应时代发展要求,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人;二是努力工作,不论在什么岗位上,都要用一流的工作成绩,成为这个行业中佼佼者;三是积极建言献策,时刻牢记我们是参政党的一员,参政议政是我们的第一要务。四是积极参加活动,增强盟组织活力,扩大盟组织的影响力。

 

(民盟济宁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