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委赴山东泰一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2018313日,民盟聊城市委主委郝光华,秘书长李永军,市委委员、民盟聊大支部主委仪修杰赴聊城市高新区山东泰一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公司董事长罗栋、总经理张方磊陪同调研。

民盟聊城市委一行实地考察了山东泰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泰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专注于高品质锂离子二次电池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通过现场调研以及企业负责人对公司发展情况的介绍,大家对锂离子电池的生产过程有了大体的认识。

在交流过程中,公司董事长罗栋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规划以及企业所面临的问题。郝光华对企业的管理、车间人员工作效率的提高,企业文化以及企业在以后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产品单一性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企业以后开发自己品牌的终端产品以及企业面临的人才引进等问题,作为新三板上市公司,目前公司所面临的资金短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是在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关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大背景下所做的一次调研活动,也是民盟聊城市委为贯彻落实民盟社会服务工作精神,充分发挥民盟专业优势,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的系列调研活动之一。

 

(民盟聊城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