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委召开


新旧动能转换专题调研座谈会



 

38日,为助力山东及烟台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全面展开,民盟烟台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围绕如何做好聚焦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议政建言工作进行座谈。座谈会由民盟烟台市委主委梁辉主持,秘书长鞠晓明、常委杨世安、冯钢铭,副调研员孙家驹,以及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盟员专家等16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34日看望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及侨联界别委员座谈会时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根据省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安排部署,围绕民盟省委和中共烟台市委相关调研课题参考范围,结合民盟自身的人才优势,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最终确定将《冷链物流支撑体系建设》和《莱州湾近岸海域综合治理》作为今年重点调研课题,并落实责任团队和主要责任人承担课题任务,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民盟市委给予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

会议初步确定将《加强我省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大力优化能源结构,进一步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居家养老服务机构建设》作为后备调研课题,安排相应的专家组成团队进行先期调研。大家还针对民盟市委今后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升工作质量,从人才库建设、机制保障、经费支持、社会资源协调等方面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梁辉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参政议政任务越来越重,要求越来越高,参政议政已经是参政党展示才能、锻炼干部、体现水平的舞台。民盟烟台市委将会为议政调研做好一切保障,全力支持参政议政工作,各级盟组织要形成制度、抓好落实,加强盟内外的协同,充分利用好各种优势和渠道,推动烟台民盟的参政议政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民盟烟台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