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巾帼建功立业和谐社会共同创建

——民盟潍坊市委妇女委员会举行庆祝“三八”节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7日下午,民盟潍坊市委妇女委员会在潍坊1532文化产业园举办了“民盟巾帼建功立业,和谐社会共同创建”活动,来自全市各支部三十余位女盟员参加了活动。民盟潍坊市委秘书长丁薇,民盟潍坊市委委员、奎文区政协副主席刘广斌出席活动。

大家观看了园区发展宣传片,听取了产业园发展规划,实地参观了古建筑群并亲身来到气势磅礴、恢弘大气的地下通道进行了考察参观。在百年地下通道参观时,受浓厚的历史色彩和场景的感染,全体女盟员们情不自禁的一起高唱起了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参观完后大家也纷纷表示,产业园历经百年沧桑,文化底蕴深厚,现在这里在最大限度保留原址原貌的基础上进行了提升改造,集特色旅游、文化创意、物流仓储、商务展示、时尚发布于一体,成为了潍坊市“文化名市”建设的一张新名片。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也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女盟员的文化生活,加强了民盟各基层组织盟员之间的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民盟潍坊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