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南市委召开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37日,民盟济南市委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民盟济南市委驻会副主委华巍主持会议并讲话。

华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强调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这一新型政党制度的重大意义和新时代的内涵,高瞻远瞩,思想深刻。民盟济南市委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地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重要契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在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中展现新作为,积极开展民主监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大强美富通”的泉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34日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精辟深刻,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建设和多党合作事业的方向指南和行动指引,学习后信心十足,倍感振奋,一定按照要求,明确政治定位,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1+454”工作体系,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带领全市盟员多调研、建真言、献良策,为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做出自己实实在在的贡献。

 

(民盟济南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