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东昌府区委走访慰问老盟员



 

212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民盟聊城市委副主委、东昌府区主委闫淑青带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老盟员,并赠送了节日慰问品,为老同志们的晚年生活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

闫淑青一行看望了为民盟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老领导——民盟区委原主委许孟祥和民盟区委原秘书长宋擎柱。每到一处,大家与老同志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思想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意见建议,感谢老同志们对盟务工作的支持,并恳切要求他们多提宝贵意见。两位老同志对盟区委近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对未来工作方向提出了殷切希望。

闫淑青说,老盟员是民盟的宝贵财富,对老盟员的尊重是民盟永恒不变的优良传统。盟员们纷纷表示,老盟员们德高望重,是民盟队伍中各项盟务活动的支柱力量,更是组织积极向上的动力源泉。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民盟事业做出的贡献,祝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万事如意!

 

 

(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  杨阳)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