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直第一支部春节前探望支部老盟员



 

2018211日,民盟聊城市直第一支部委员会成员在支部主委吕明的带领下,分别探望了本支部的两位老盟员秦瑞建和李正君,向二老赠送了节日慰问品,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民盟事业做出的贡献,尤其感谢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中对支部各方面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祝福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老同志们对支委会的关心倍感亲切,对民盟组织的归属感更加强烈。慰问交谈中,支部副主委韩凤萍和宋兆功首先向老同志们简要汇报了支部去年来的主要工作,老同志们对支部主委吕明荣获盟省委盟务工作先进个人以及支部另外四位同志荣获盟市委盟务工作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民盟前辈和年轻一代促膝交流,畅谈国事,闲聊家常,气氛融洽。支部主委吕明说,我们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探望老前辈们,首先是为了祝愿老同志们春节快乐,幸福美满,同时也是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民盟的优良传统,因为尊老敬老,不仅是中华民族的美德,也是一支部成立以来一贯坚持的传统;二是为了在老同志们的鼓励和支持下,继续创新开展工作,努力做好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等工作,把支部建设成为一支在聊城民盟中有活力、有创造力、有影响力的先进基层组织。

老同志们表示继续坚定不移地支持支部的各项工作,尽己所能,发挥余力,继续为民盟事业增砖添瓦。

 

(民盟聊城市直第一支部  韩凤萍)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