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泰安市委走访慰问老盟员



走访民盟泰安市委退休副主委徐永平(中)



走访慰问盟员、山东农业大学校长张宪省(左二)

 

211日上午,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泰安市委主委孙岱峰带队走访慰问老盟员、老同志,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走访中,孙岱峰代表民盟泰安市委先后走访了民盟泰安市委退休副主委徐永平、冯宏敏以及盟员、山农大校长张宪省,仔细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并对他们多年来对盟市委的发展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孙岱峰为他们介绍了当前泰安民盟的发展情况,听取了老同志对盟市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盟市委工作。希望张宪省校长作为盟员杰出代表,继续为盟的工作献计出力。

老同志们对民盟市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全市盟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赞扬,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盟市委发展。张宪省表示将进一步关注和支持民盟市委发展,也表示山东农业大学也将积极为盟务工作和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贡献力量。

民盟泰安市委副主委、山东农业大学总支主委、农大研究生处处长张春庆和民盟泰安市委秘书长徐建英陪同活动。

 

(民盟泰安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