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一多书画院暨画院支部

节前联合走访退休老画家




为了更好地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根据民盟烟台市委关于“开展敬老爱老尊老走访活动”的要求,烟台一多书画院和画院支部继续发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在春节来临之际,联合开展节前大走访,亲切探望退休盟员老画家。

29日下午,民盟烟台一多书画院院长孙得江,常务副院长、画院支部主委隋淑霞,副院长兼秘书长、画院支部副主委温秀军以及民盟烟台市委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委员王春生等一行四人代表新一届画院院委会和画院支部先后上门对刘天民、陈静夫妇,刘泽文先生,李桂笙先生等盟内老画家进行慰问走访。

每到一户,大家都会将画院和支部的关心和慰问品一起送给老同志,并同他们促膝而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诉求,认真听取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年轻人也不失时机的就书画方面的问题向老同志虚心求教,大家共同探讨书画技艺,现场谈笑风生、气氛热烈。孙得江院长向老艺术家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老一辈书画艺术家们长期以来在民盟大家庭中给予画院的支持和他们“退而不休”继续在社会上发挥余热的精神深表敬意。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辉煌成就离不开老一辈艺术家们的艰辛付出,每一位老艺术家身上都有后生们取之不尽的巨大财富,所以大家深知每一位老艺术家都是画院长盛不衰的法宝,民盟不会忘记他们、画院不会忘记他们。

 

(温秀军)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