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委召开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29日,民盟烟台市委在市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共享新春佳节的喜悦之情,共谋烟台民盟的发展之策。山东省人大代表、烟台市人大常委、民盟烟台市委主委梁辉出席会议并讲话。13位曾经担任过市委委员以上领导职务以及专委会主任、书画院院长的退休老同志出席茶话会。民盟烟台市委会副调研员孙家驹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清茶一杯,气氛融洽。梁辉首先向各位与会老领导汇报了2017年民盟市委的主要工作和2018年工作打算。梁辉在讲话中指出,民盟烟台市委自201611月换届以来,各项工作都呈现出了新面貌。盟员政党意识不断提高呈现新特点,为组织添彩成为盟员的新共识,工作程序进一步规范呈现新状态,组织建设创新打造新架构,组织发展提出了新要求,把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相结合探索工作新途径。他强调,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各位老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大家的关心支持,老领导是民盟的宝贵财富。他提出,2018年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烟台民盟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帮助民盟市委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细、更精。最后,梁辉代表民盟市委向各位老领导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新春快乐!

在座谈中,老领导对民盟市委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和欣慰,畅谈了自己在多年盟务工作中的体会和感受,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大家还就城市建设、文化建设、环保和民生等方面出现的问题做好调查研究、推动提案建议的落实反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祝愿民盟市委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前后,由民盟烟台市委副主委苗志萍、副调研员孙家驹,市委委员、办公室主委于许文和牟平支部代表盟市委分别走访了原主委樊孔彰、原副主委彭学仲、原常委张孚、原委员丁博民、徐大伟等老领导、老干部,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梁勇科)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