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南历城开展走访慰问老盟员活动



民盟济南一中支部看望慰问老盟员



民盟历城区委员会为老盟员检查身体

 

时光如梭,转眼间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特别冷的冬天和年底的繁忙,都无法阻挡历城民盟送温暖的脚步。民盟济南市历城区基层委员会及各支部开展了系列走访慰问老盟员活动,将组织的关怀问候送到老盟员家中。

26日,民盟济南历城基层委员会济南一中支部,在支部主委丁长缨的带领下走了支部退休老盟员姜敏、王振林、郑慧明等老教师、老领导。走访慰问中,亲切询问了老盟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民盟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给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表示了节日的祝福与良好的祝愿。210日,民盟历城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刘清玉带领盟员刘德友医生看望慰问了原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历城区主委单廷骅老师,历城职专退休教师崔恩森,历城五中退休教师赵鹏等老盟员,向他们详细通报民盟区委一年来的工作,虚心听取他们对民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盟员刘德友现场为部分老盟员进行听诊、测血压等常规性检查,提供了健康指导。

每一次走访,对于我们年轻盟员来说都是一次洗礼,这些老人对生活的热爱,对生命的尊重,让我们年轻人肃然起敬,我们希望他们健康长寿!

(民盟历城基层委员会  张波)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