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菏泽市委召开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210日,民盟菏泽市委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民盟菏泽市委主委、菏泽市教育局局长谢圣稳代表民盟菏泽市第六届常务委员会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并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重点。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民盟菏泽市委副主委罗盼生主持会议,秘书长于新浩传达民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盟省委十届二次会议精神及山东省“两会”精神。民盟菏泽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及民盟牡丹区委、菏泽学院委员会、开发区总支副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民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民盟省委十届二次会议精神及山东省“两会”精神。表彰了民盟山东省委先进基层组织和民盟菏泽市委2017年度盟务工作先进个人。

谢圣稳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一年。民盟菏泽市委在中共菏泽市委和民盟山东省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民盟十二大、民盟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中心任务,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积极建言献策,较好地履行了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的进展。

谢圣稳强调,2018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开启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新起点。民盟菏泽市委要团结带领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盟十二大精神,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以政治交接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实现我市后来居上目标做出新贡献。

吕文军代表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盟菏泽市委2017年的工作,并对做好2018年的工作提出意见。他希望,民盟菏泽市委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围绕中共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重要部署、重大任务,围绕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等重大课题,继续发挥教育文化科技界别特色优势,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不断提高“五种”能力,更好地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为我市实现“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的宏伟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盟员代表做了议政建言经验交流发言。讨论了民盟菏泽市委发展盟员规程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考核办法。

 

(民盟菏泽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