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省直六支部换届暨

盟员之家揭牌仪式在济南举行



 

新春迎福至,民盟开新篇。201829日,民盟山东省直六支部换届系列活动在山东创智新能源有限公司举行。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宣传部副部长张丽君、省直三支部副主委陈先献、省直创业一支部副主委张育及省直六支部盟员近20人参加了活动。


张树新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做发言

活动分三个阶段举行。首先,孙岩岩主持了省直六支部换届选举。依照盟章,经无记名投票,张树新、陈明泉、巩曰路、魏振峰被选为六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张树新任主委,陈明泉、巩曰路任副主委。张树新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做了发言,表示将带领六支部全体盟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换届工作为契机,加强盟的自身建设。紧密围绕中共山东省委、省政府和盟省委确定的中心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增强凝聚力,建设一个能参政、会服务、善组织、巧宣传的基层支部,发挥盟员各自优势,服务民盟,奉献社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孙岩岩、张丽君共同为盟员之家揭牌


张丽君代表盟省委向六支部代表赠予图书



大家在盟员之家合影留念

随后,与会领导和来宾共同考察了六支部盟员之家建设情况,孙岩岩、张丽君共同为盟员之家揭牌。从此,省直盟员又增添了一个新的活动基地。张丽君代表盟省委,将几十册精心挑选的图书赠予六支部代表。




全体与会人员前往华森老年公寓送去新春祝福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带着福字、春联和米面等年货,前往华森老年公寓,代表盟省委和六支部,向老人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喜庆的福字映衬着老人们红润的笑脸,他们深深感受到了民盟组织的温暖。

民盟省直六支部成立于20097月,是一个综合性支部,现有盟员23人。六支部及支部盟员多次被盟省委授予盟务工作先进集体”“盟务工作先进个人”“优秀盟员等荣誉称号。支部盟员中有王兵、魏振峰2人先后任省政协委员。有1位预备发展盟员挂职栖霞市副市长。几年来,盟员陈明泉撰写了几十篇信息,被盟省委授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盟员张树新撰写的信息,分别被全国政协、省政协采用,并得到分管副省长的批示;他还全程参与了盟省委举办的和谐中国——民盟山东省委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书画展”“同心远航——庆祝民盟成立75周年书画展的策划组织工作。盟员杨恒泉热心盟务,在他公司专门辟出场地,投资布置环境,设立了盟员之家,并多次组织本支部和跨支部盟员活动。六支部盟员表示,有信心经过几年努力,将本支部在过去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建设成为一个素质更高、团结更好、活力更足的基层组织。


(张树新  张国威)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