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威海环翠区支部召开

2017年度总结大会

 

201828日,民盟威海环翠区支部2017年工作总结会在区政协会议室召开,支部13名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盟环翠支部主委许德勤主持,中共环翠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天明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德勤首先回顾了2017年主要工作,分别从参政议政、社会调研、民生服务等方面全面总结了盟支部全年工作。他指出,2017年民盟环翠区支部在盟市委、区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成绩:参政议政工作有新成效,社情民意信息数量、质量均有所提升;社会调研取得新进展,有关垃圾分类的调研报告获得了市区两级主要领导的批示肯定;社会服务活动有声有色,确定四方社区为共建社区并举办了多场活动。同时,他还从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提升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成效,关注民生、服务社会等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天明在会上对民盟环翠区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2018年是环翠区党派工作提升年,希望盟支部和广大盟员继续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倾听民生,反映民意,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环翠区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威海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