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大学支部走访慰问支部老盟员



 

201829日,民盟聊城大学支部主委仪修杰带领支部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支部70岁以上住聊老盟员,并赠送了节日慰问品,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民盟事业做出的贡献,祝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万事如意!

在老盟员刘兆印老师家中,73岁的刘老师,精神饱满、情绪乐观,对于我们的到来以及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慰问中,仪修杰一行关心询问并深入了解了刘老师的生活及身体等方面的状况,向刘老师介绍了民盟聊大支部过去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及获得的成绩,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和睦、新年快乐。刘兆印老师拿着民盟支部获得的盟省委颁发的先进基层组织奖牌,激动地说我们支部的骄傲,并手抱奖牌留影作为纪念。刘老师晚年生活丰富多彩,爱好广泛,每天都会骑车去学校老年活动中心去练习毛笔字、拉拉二胡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支部一行又看望了为民盟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已退休老盟员,原聊城市政协委员、民盟聊城大学支部原主委孙德志老师。在孙德志老师家中,孙老师与大家交流民盟往事,讨论民生话题,对支部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鼓励年轻同志大胆创新开展工作,继续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同时对支部的未来工作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在走访过程中,仪修杰强调,老盟员是我们民盟组织的宝贵财富,民盟聊城大学支部的发展壮大离不开老一辈盟员奠定的牢固基础,他们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每一位年轻盟员学习。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美德,更是民盟聊城大学支部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我们要把这个优良传统更好地传承并发扬光大。

 

(民盟聊城大学支部仪修杰)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