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委企业家联谊会理事会


一届二次会议召开



24日,民盟烟台市委企业家联谊会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在舜和华侨宾馆举行,民盟烟台市委企联会长赫安峰,常务副会长毛华,副会长李学文、姜术、贾云鹏,秘书长丛宁及理事出席。会议邀请了山东省人大代表、烟台市人大常委、民盟烟台市委主委梁辉,烟台市政协常委、民盟烟台市委副主委苗志萍,机关专职干部、市委委员、办公室主任于许文列席指导工作。

会议首先由赫安峰会长做了总结讲话,总结了企业家联谊会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会长办公会的决议和2018年工作计划,常务副会长毛华做了主旨发言,各位副会长分别针对工作计划、决议发表意见。会议审议通过了《民盟烟台市委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办公会制度》《民盟烟台市委企业家联谊会会务工作管理条例》及《民盟烟台市委企业家联谊会财务管理制度》,并就企业家联谊会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

赫安峰从盟务工作、会务工作及外联工作等方面详细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具体设想,要求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及民盟中央、省委、市委相关指导文件,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对联谊会会员进行摸底走访,汇集盟内外资源优势,开展一系列参观、培训、联谊等活动,调研盟员企业情况,建立档案管理,务实地服务盟员企业更好的发展,为盟员企业家提供丰富的商业资讯及个性化、多样化服务;加强与烟台市中小微企业联合会等商会组织及国内优秀行内协会组织的横向交流,加强互助合作,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提升竞争能力;树立联谊会社会信誉形象,集中打造盟员企业家社会服务品牌,与金融资本对接、交流,适时自创联合基金等。与会人员针对这些设想,各抒己见,进行了充分探讨和补充完善。

毛华表示,坚决支持落实会长办公会和理事会的有关决定,在会长领导下要踏踏实实做事、为盟员企业排忧解难、提供服务平台。民盟是有着光荣历史的组织,我们要发扬优秀传承,开展红色文化教育。借助民盟的优势资源及烟台深厚的文化底蕴,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等一系列文化活动,打造盟企联品牌、提升民盟形象。

梁辉在会上指出,成立民盟烟台市委企业家联谊会是民盟烟台七届委员会工作的创举,企业家群体是最有活力、最具思想的群体,成立联谊会旨在为企业家搭建一个互相交流、学习、提升的发展平台,为盟员企业家建立一个维护合法权益、反映合理诉求的有效渠道,同时提供一个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有机结合的社会服务载体。他希望:体现民盟性质,围绕我市目前10大工程中经济相关工作,积极调研,建言献策,发出民盟的声音;积极探索,开拓创新,不断完善,在积极开展经济活动中守法经营,做大做强;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切切实实做好各项活动的策划组织,帮助盟员企业家不断开阔视野,提升自我,助力盟员企业发展壮大,不断扩大民盟的社会影响力。

会后并举行迎春团拜会,特邀了民盟烟台科技委员会副主任蒲晓峰列席,副秘书长陈元胜代表盟企联赠送了书法作品,大会在祥和热烈的气氛中园满结束。(盟企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