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山东省蚕业研究所支部完成换届

 

按照民盟烟台市委的换届安排,在前期中共市委统战部与民盟市委联合考察的基础上,2017130日,民盟烟台市山东蚕业所支部进行了换届。民盟烟台市委副主委王瑞,山东省蚕业研究所党委书记郭洪恩应邀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会议由组宣部部长梁勇科主持。

王瑞传达了民盟市委换届精神,梁勇科部长传达了换届的程序、规定,第八届支部委员会主委石瑞常对上届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支部6人参加投票,王照红、杜建勋全票当选第九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在支部九届一次全委会上推选王照红为支部主委。

会上王瑞对支部上一届工作进行了点评,并给与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希望本届支部认真贯切民盟市委的方针、决策,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积极发现、培养、发展优秀人才,确保支部组织生活正常化。郭洪恩表示对民盟的工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同时希望民盟支部能积极参入所的建设中,加强与民盟市委的沟通合作。

 

(王照红)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