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德州市委举行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讲


暨五届一次盟员大会


 

28日,民盟德州市委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讲暨五届一次盟员大会举行。德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州市委主委康志民,中共德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雯静出席会议。民盟德州市委委员、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书画院院长及在职骨干盟员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民盟德州市委副主委张苹主持。首先由民盟德州市委秘书长张泽军传达了民盟十二大精神。民盟德州市委副主委杨立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对2017年度盟务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12个先进集体和4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还有2个支部获评民盟省委先进基层组织,6名盟员获评民盟省委先进个人。随后,6名来自不同界别、取得突出成绩的盟员代表在会上先后作了精彩纷呈的发言。

康志民在会上作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讲,并代表民盟德州市委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康志民指出,中共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迈上新征程的重大政治论断,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中华民族历史上都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民盟德州市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实际,深刻把握核心要义,自觉忠诚担当奉献。康志民强调,2017年以来,民盟德州市委在民盟山东省委和中共德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面向新时代,把服务德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为目标,全面推动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需要改进和提高的地方。康志民要求,2018年,德州民盟要不断巩固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围绕全市工作中心,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能;要强化以党为师理念,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新时代更为宽广的舞台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雯静代表中共德州市委统战部在会上讲话,充分肯定了2017年民盟市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议召开的庄重热烈,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进一步凝聚了党盟合作的思想共识,进一步加强了德州民盟自身建设和组织凝聚力,为更好地开展2018年工作指明了方向。

 

(民盟德州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