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市委走访慰问老盟员



 

27日和8日,民盟日照市委走访慰问了曾经为民盟事业做出贡献的老盟员,感谢他们对盟务工作的支持和作出的贡献,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问候祝福。

每到一处,民盟日照市委一行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祝愿老同志家庭和睦、健康长寿。2017年适逢民盟日照市委换届和成立二十周年,民盟日照市委一行向老盟员通报了换届以来新一届民盟班子情况以及2017年的重点工作,希望老盟员多关注民盟组织与活动、多提意见与建议,促进日照民盟的传承、创新与发展。

尊老敬长是日照民盟的优良传统,民盟日照市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老盟员工作,深入开展“知行同心·盟员关爱行动”,2017年借助重阳佳节,组织老盟员到岚山区考察调研,送上组织的关怀和祝福,营造“同心、民主、包容、共赢”的理念。十几年来,更是一直坚持春节走访慰问老盟员,切实把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倾听盟员呼声、体察盟员心情、关心盟员疾苦的平台,深入了解老盟员生活上的困难,畅通老盟员反馈问题的渠道,及时解决老盟员反映的问题,让老盟员感受到民盟家庭的温暖。

(民盟日照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