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


暨表彰会议



 

201826日,民盟聊城市委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召开。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超雪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盟聊城市委副主委陈雪梅主持,在聊的市委会成员以及100余名盟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荣获民盟山东省委2017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对获得民盟聊城市委2017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李超雪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全市盟员表示亲切慰问,对受表彰的先进组织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2017年,民盟聊城市委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自觉融入改革发展大局,自身建设搞得好、调研文章写得好、参政议政做得好、社情民意成绩好、社会服务反响好、特色工作效果好,充分展示了民盟盟员的风采。同时,希望民盟聊城市委及全体盟员紧紧围绕2018年的工作部署,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广泛凝聚政治共识,积极建言改革发展;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倾力促进民生改善,与党委政府一起扎扎实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郝光华代表民盟聊城市委作2017年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民盟聊城市委以及各基层组织开展的工作,提出了2018年民盟工作的总体规划。

郝光华强调,2018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开启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新起点。要求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一是深入开展培训宣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宣传工作,要求广大盟员坚定政治信念,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投身新时代岗位建功;二是紧扣我市中心工作,依托自身的专业优势,探索成立专题组,主动围绕民盟省委、市委重点工作,开展课题调研、集体提案、民主监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领导班子建设为关键,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机关建设为重点,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全面提高全市民盟履职能力。不忘合作初心,扎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为助力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聊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聊城市委  李 真)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