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委联合市工商联深入


贫困户开展送温暖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扶贫工作,确保贫困群众“过暖冬”、“过好年”,130日上午,民盟聊城市委联合市工商联及直属商会党支部,以“八个有”为目标,按照“群众缺什么补什么、需什么供什么”的原则,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期间,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文华带领民盟聊城市委盟员和市工商联中共党员,先后走进东昌府区柳园办事处公园社区和茌平县洪屯镇大马村,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肉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所需所盼等方面情况。

在茌平县洪屯镇大马村,民盟聊城市委主委郝光华、副主委金平,带领盟员书法家为村民们赠送了春联。活动现场,民盟书法家大马村街头挥毫泼墨,饱含浓浓年味和美好愿景的春联散发着清新墨香展现在人们眼前。

徐文华带领大家,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近期生活、身体状况和他们的实际需求,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并把米面油肉和春联等过节必需品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民盟聊城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