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开发区支部开展同心送温暖活动

 

123日下午,民盟烟台开发区支部赴开发区潮水镇富阳张家村开展同心送温暖活动。支部副主委孙筱洁、民盟烟台市委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姜术以及支部盟员代表一行8人冒雪为4户孤寡贫困户送去温暖。

22日烟台发布了冰雪降温预警,想到贫困户现在正面临的困难,感同身受,紧急布置,一天多的时间通过微信转账共收到支部30名盟员自发捐助的近5000元扶贫资金,并在开发区工委统战处和开发区电视台的帮助下与贫困户进行了对接,顶风冒雪、驱车近两个小时将支部全体盟员的心意送到贫困户手中。

尽管大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当村支书推开困难户的大门时,还是被眼前的景象震惊了,低矮的砖房,破落的门窗,屋内被烟熏燎的漆黑,连唯一的电灯都无法使用,看到灶台上的破碗落着厚厚灰尘,贫困是真真切切的。

孙筱洁、姜术与困难户促膝交谈,深切的关注着他们的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的情况,并表达出了民盟的关怀和问候。在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后,为他们送上了年货和慰问金,并表示将竭尽所能,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脱离贫困。困难户收到了大家的爱心,非常感动,感谢民盟盟员们冒着大雪为他们送来的温暖。

“爱心只有开始,没有结束”,盟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民盟的成员,能够在最寒冷的天气,为群众们排忧解难,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让困难群众感受社会的温暖,拉近了民盟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支部负责人表示支部的精准扶贫工作将会持续推进。

(宋健)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