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莱山区基层委员会二支部


举行“迎新春送温暖敬老爱老”活动

 

128日上午,寒风凛冽,大雪纷飞。民盟烟台市莱山区基层委员会第二支部携手烟台散文学会30多人,来到烟台市高新区御花园老年公寓进行慰问联欢。民盟烟台市委常委冯钢铭,第二支部主委孔维府、副主委陈元胜等参加联欢活动。

冯钢铭和孔维府代表二支部送上慰问金,表达新年的祝福。陈元胜向御花园老年公寓赠送书法作品“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举办了联欢,节目精彩纷呈,赢得阵阵喝彩。92岁高龄的孙佑杰老人激情朗诵《爱国颂》令大家深受鼓舞,虽然窗外大雪飘飘,但是场内气氛热烈、暖意融融。联欢最后,二支部会同参与活动的散文学会全体人员将陈元胜副主委准备的贺年“福”字送到老年人的手中。老人们开心快乐、幸福满满,脸上洋溢着快乐的微笑。

联欢会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走到老人们身边问寒问暖,分享他们成功的过去和精彩的人生成就。这次“迎新春送温暖、敬老爱老”慰问联欢活动,使得盟员深受感动,表示在生活中做“敬老爱老”文化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把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陈元胜)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