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芝罘区基层委员会召开


一届二次全委会议

 

为进一步明确基层委各委员分工,研究2018年基层委的工作规划,以及本届基层委的工作方向,126日下午,民盟芝罘区基层委员会在直属民盟医务综合支部的“盟员之家”——成友中医院召开了一届二次全委会。民盟芝罘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民盟烟台市委组宣部部长梁勇科,副主委张英杰、李学文、张敏静、赖积峰,以及李莉、侯伟、任德全等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梁勇科主持。

会议首先由芝罘区人大代表侯伟传达了芝罘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相关精神,呼吁全体委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义思想为指引,以区政府工作报告为切入点,带领所属盟员切实发挥好教育、医疗卫生、经济等界别的专家学者的智力优势和联系广泛的优势,助力政府在实现“首善之区”向更高水平跨越发展献计出力。梁勇科带领各位委员学习了芝罘区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相关精神,并要求各位委员提高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提案、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的质量,真正达到参政议政的目的。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委主委、副主委等委员的工作分工和工作职责,呼吁全体委员团结合作,共同完成基层委工作任务。会议讨论了包括学习制度、重要事项请示汇报制度、领导班子分工负责制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等基层委各项工作制度。

会议还研究了2018年基层委的工作计划。会上,梁勇科为获得2017年度民盟山东省委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唐咏蕾、张敏静、李莉、高冬等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他们以荣誉为新起点,在新时代取得新成绩。

本次全委会的召开,规范了基层委的工作制度,做好了工作规划,全体委员也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分工和工作目标,对今后基层委的工作有着深刻的指导意义。

 

(侯伟)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