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莱山区基层委员会举行


迎新春茶话会

 

金鸡报晓去,瑞犬迎新来。2018127日,民盟烟台莱山区基层委员会举行2018年迎新春茶话会,与民盟烟台机关支部全体盟员、民盟烟台幸福社区支部全体盟员及部分民盟基层组织的代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话国事、共贺新春。民盟烟台市委副主委俞祖华、王瑞,中共烟台莱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成清,民盟烟台市委常委冯钢铭、冷广东,副调研员孙家驹和民盟烟台莱山区基层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茶话会由民盟烟台莱山区基层委副主委徐大伟主持。

茶话会上,冯钢铭通报了烟台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和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民盟莱山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孔维府宣读了民盟省委和民盟市委表彰决定,副主委谢明明总结了原东部综合支部2017年和五年来支部工作。民盟莱山区基层委员会主委于许文通报了基层委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之后对优秀支部和盟员进行了表彰。

李成清在茶话会上致辞,对民盟烟台莱山区基层委在未来一年的工作给予了殷切期望,并对各位盟员表示了节日的祝福。

最后,王瑞做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原东部综合支部五年的工作,并在新的一年中对各位盟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盟员们坚定信念,继续发扬原东部综合支部的优良传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与盟内事务,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把参政议政作为盟务工作的第一要务,全面履行职能,做一名优秀的盟员。

茶话会现场情意浓浓,气氛热烈。台上文艺表演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台下新老盟员品茶言欢,掌声雷动。回顾过去一年的成绩和不足,展望未来的工作和发展,盟员们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大家一定更加努力,深刻领会、认真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坚持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充分履行参政党的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不断开创莱山区民盟工作新局面。

 

(李健)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