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省直五支部召开2017年年度总结大会


提出开展“双岗双责双建功”活动

 

114日,民盟山东省直五支部在民盟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总结大会。会议由省直五支部宣传委员郭晓琳主持。

会上,省直五支部组织委员许玲然汇报了省直五支部2017年度工作情况。2017年,民盟省直五支部全体盟员紧紧围绕盟省委的整体工作要求,共同努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政治理论学习方面,省直五支部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不定期召开专题讨论会、座谈会学习盟中央和盟省委的重要精神,并积极参与盟省委有关解读十九大精神系列讲话精神的会议和征文活动。深入开展“学盟章、读盟史、做合格盟员”的活动,不断提高盟员思想素质。组织建设方面,遵循“人才兴盟”“人才强盟”的原则,省直五支部积极介绍社会优秀人才加入民盟。从法学精英到泳池健将,从媒体行家到网络达人,深入到社会各个行业为民盟的发展求贤纳士、储备人才。社会服务方面,省直五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联系专家田间支农,福利院慰问失怙儿童,社区街头宣讲普法,有效树立了民盟良好形象。宣传工作方面,省直五支部盟员积极发挥各自的优势,在《联合日报》《老朋友》《山东民盟》、盟省委网站、鲁盟微讯、联合网等各种媒体发稿十几篇,大力宣传报道民盟的各项工作,从参政议政的提案到民盟书画院的宣传,从会议精神到盟员风采的宣传,自觉、自豪地做好宣传民盟工作和民盟精神的扩音器。

会议还讨论了省直五支部2018年的工作计划,提出继续深入开展“学盟章、读盟史、做合格盟员”活动,并根据新的发展形势,提出了开展“双岗双责双建功”活动的计划。省直五支部主委张成说,“每位盟员都是本行业的精英,或是管理者,或是业务骨干,在本职岗位上都创造过辉煌业绩。这是我们赖以加入民盟的资本和优势,我们应努力保持发扬。另一方面,我们既然加入了民盟这个大家庭,就要切实履行好盟员的责任和义务。盟员不止是政治身份,也是一个政治岗位,在这个岗位上,我们也要根据盟章规定,积极履行责任和义务,争做优秀盟员。”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盟员名单,并鼓励支部全体盟员要再接再厉,继续为民盟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民盟省委机关支部主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丽君,民盟省委参政议政部田中元,组织部陈艳红、宗晓以及民盟临时五支部部分盟员出席会议。

 

(朱振东)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