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科技支部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

 

2018112日,民盟烟台科技支部召开了2017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民盟烟台市委常委、科技支部主委冷广东主持,支部20余名盟员参加了会议。民盟烟台市委委员、组宣部部长梁勇科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冷广东对2017年科技支部的工作进行总结,总结了2017年科技支部的工作成果和支部内盟员的工作成绩,对科技支部2018年的工作做出了规划和部署。提出2018年科技支部要加强社会服务工作力度,让科技支部走向社会,促进民盟品牌与社会和谐发展。二是,结合每位盟员的提案,提出了建议与看法,并公布了盟市委对各提案的采纳情况,希望各位盟员再接再厉,注重深入细致、准确地调查研究工作,在丰富提案信息量的同时提高每个提案的精准度和思想深度,力争使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三是,传达学习了盟市委关于表彰先进的文件,并为科技支部获得优秀盟员的王强、孙立梅、潘峰、孔艳辉、苏丽清、李宗民等6位盟颁发了荣誉证书。

梁勇科对科技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科技支部获得先进盟务工作支部表示祝贺。希望科技支部以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精神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关注民生、奔走国是”的民盟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不断筑牢共谋民盟事业发展的思想根基,以市委会“承传统、强根基、求务实、有创新”工作理念为指导,做好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宣传工作、社会服务等制度建设,以更加健全的制度来不断规范盟务工作基础。

 

(孔艳辉)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