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莱山区第一支部成立

 

201819日,民盟烟台市莱山区第一支部成立大会在烟台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烟台市莱山区第一支部第一届委员会。民盟烟台市委会副主委王瑞、副调研员孙家驹、办公室主任于旭文出席会议。会议由孙家驹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了民盟烟台市委《关于成立民盟烟台市莱山区第一支部的决定》,随后宣读并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等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艺璇、王靖喆、王德聚、李海平、崔志达、谢明明6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为民盟烟台市莱山区第一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推举谢明明担任主委,王艺璇、王靖喆、李海平担任副主委,崔志达、王德聚担任支部委员。

新任支部主委谢明明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在原东部综合支部的良好基础上,团结支委会一班人带领支部全体盟员在本届做好三方面的工作:首先,坚定信念强化学习,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牢记宗旨不忘初心,不断提升各方面的素质;其次,健全制度筑牢基础,及时做好支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宣传工作、社会服务等相关制度建设,以健全的制度规范各项盟务工作;第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搞好各项调查研究和参政议政工作,为莱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王瑞代表民盟烟台市委寄语支部领导班子及全体盟员,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盟十二大精神为指导,不断发扬原东部综合支部的优良传统,加强建设提升素质,求真务实创先争优,围绕中心工作积极作为,切实提高参政议政、服务民生的水平,为莱山区“典范之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尽快树立第一支部的金字招牌。

 

(崔志达)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