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莱山区基层委员会成立

 

201819日上午,民盟烟台市莱山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民盟烟台市莱山区基层委员会是在原民盟烟台市东部综合支部的基础上成立的。该基层组织的成立,旨在为莱山区和高新区的广大盟员搭建一个不同行业和界别共同参政议政的平台,更好地为莱山区和高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民盟烟台市委主委梁辉,副主委王瑞,秘书长鞠晓明,常委杨世安、冯钢铭,中共莱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典良、副部长李成清,民盟烟台市委副调研员孙家驹、组宣部部长梁勇科及原东部综合支部54位盟员出席成立大会。大会由秘书长鞠晓明主持。

大会首先由王瑞宣读了《民盟烟台市委关于成立民盟烟台市莱山区基层委员会的决定》。大会通过等额无记名投票,选举于许文、徐大伟、谢明明、孔维府等四位同志为民盟烟台市莱山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梁辉主委主持召开了民盟烟台市莱山区基层委一届一次全委会议。会议推选于许文同志为一届基层委主委,徐大伟、谢明明、孔维府等3位同志为副主委,并对班子成员进行工作分工。于许文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分别用“一个巩固,两个突破,三个满意”简要规划了基层委下一步的工作。

刘典良向大会致辞,对基层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加强学习、坚定信念、服务地方发展的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

梁辉在讲话中首先对民盟莱山区第一届基层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坚定信念,维护形象。号召全体盟员坚持“关注民生、奔走国是”的民盟精神。二是围绕中心,积极作为。发挥人才优势,严肃对待自己的使命。三是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着力加强参政议政能力的学习和培养。

民盟烟台莱山区基层委下设两个支部:民盟烟台莱山区第一支部、民盟烟台莱山区第二支部。两个支部已分别在基层委成立之前成立并选举产生支部委员会。

 

(于许文)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