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龙口市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201816日上午,民盟烟台龙口市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民盟十二大精神,总结了支部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制定完善了支部各项制度,并到奥瑞金包装公司进行调研。中共龙口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宋安元、副部长孙学庆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盟烟台龙口市支部主委刘中霞主持,支部全体盟员参加。

会议首先邀请中共龙口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姜迎春作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支部组织宣传委员刘汝军领学了民盟十二大精神,参政议政委员隋瑜传达学习民盟烟台七届三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刘中霞总结了龙口支部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会上制定并通过民盟龙口市支部的参政议政制度、学习宣传制度、组织纪律等各项工作制度。会议征集了龙口“两会”提案。

宋安元在会上作了讲话,对民盟烟台龙口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孙学庆副部长针对2018年支部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要求。

全体盟员参观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宣传展版,到龙口奥瑞金包装有限公司围绕龙口加工制造业强市建设铝加工产业发展进行考察调研,公司总经理王中芳陪同调研活动。龙口奥瑞金包装有限公司依托南山航空材料产业园的铝材优势,年生产能力可达54亿片铝制易拉盖,该项目建设使龙口市铝产业链条向高精尖进一步延伸,铝产业集群进一步壮大。

 

(民盟烟台龙口市支部刘中霞)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