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东营市经济开发区支部


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


 

128日,民盟东营市经济开发区支部在开发区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

支部主委商会利主持并传达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盟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力量。

活动中,开发区支部的盟员们纷纷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感受、分享心得。大家认为,中共十九大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所确立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大家表示,将认真按照民盟中央与盟省委、盟市委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所确定的各项战略方针政策,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的实践结合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共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大力弘扬民盟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作为,积极投入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

(民盟东营市经济开发区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