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技师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1212日,中国民主同盟聊城市技师学院支部举行成立仪式并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民盟聊城市委秘书长李永军、市委委员宋怀斌、民盟聊城市委财校支部主委李连清、副主委朱岩和技师学院民盟盟员出席大会。大会由秘书长李永军主持。

民盟聊城市委委员宋怀斌宣读了民盟聊城市委《关于成立中国民主同盟聊城市技师学院支部的批复》,介绍了聊城市技师学院民盟支部支委候选人情况,盟员刘俊萍宣读了选举办法。大会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刘俊萍为主委,选举王建民、齐维珍为副主委。

民盟聊城市委财校支部主委李连清回顾了刘俊萍等盟员几年来为民盟财经支部在思想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绩。民盟聊城市委财校支部副主委朱岩希望民盟技师学院支部发挥优势,凝聚力量,努力在促进社会和谐上创出新业绩,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迈出新步伐。

宋怀斌在讲话中强调,民盟技师学院支部要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政治意识,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行动上同向同行,充分发挥参政党的优势和作用,努力服务聊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本职工作,做职业教育的排头兵。

民盟技师学院支部新当选主委刘俊萍做了表态发言,以成立大会为契机,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不断加大组织建设力度,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努力实现带出一支素质较高的盟员队伍的基层组织建设目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副主委王建民、齐维珍,盟员柴守立依次发言,决心秉承和发扬老一辈盟员的光荣传统,立足岗位,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扎实奋斗,共同谱写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

民盟聊城市委秘书长李永军在讲话中感谢技师学院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重视和对民盟的支持并对民盟财经支部过去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和肯定;对民盟技师学院支部提出了几点建议和意见:一是加强思想建设。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不断加强盟组织和全体盟员的思想建设,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和能力。二是加强组织建设。严格按照发展程序,吸纳政治素质好、作风正派、学有专长、富有生气的中青年同志入盟。三是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及时收集、反映广大盟员的真知灼见、肺腑之言,多方调研,广泛听取盟员意见,积极撰写政协提案。希望民盟技师学院支部在促进本单位、本部门工作上展示新形象,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新贡献。

 

(文:王建民、摄影:柴守立)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