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委召开协商座谈会



 

20171129日,民盟烟台市委在联谊宾馆会议室召开了“烟台市特色农村建设要做好传统历史建筑保护工作”协商座谈会。民盟烟台市委副主委苗志萍、常委冷广东出席会议。烟台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副主任卜新君,烟台市住建局、市文广新局有关负责人,盟员专家陈元胜和民盟市委机关同志参加会议。座谈会由苗志萍主持。

会上,苗志萍介绍了本次界别协商的主题和内容,盟员专家陈元胜对其围绕我市近年来在特色农村建设中对传统历史建筑保护工作所做的调研进行了详细说明。烟台市住建局和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我市历史文化村落保护工作现状、发展规划、薄弱环节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民盟与会人员围绕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做好农村传统历史建筑保护工作与市住建局和市文广新局进行了积极地互动交流,就我市目前在农村传统历史建筑保护工作中的不足及原因进行了分析,并对今后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苗志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协商会选题好、有质量、很成功,反映了民盟界别委员关注文化传承的热情,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为推进我市农村传统文化建筑保护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想法和建议,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尽早出台相关政策,把工作做到实处,为子孙后代留下更多历史的记忆。

(于许文)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