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淄博市委召开学习贯彻


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暨


学习民盟中央会议精神培训班



 

1213日,民盟淄博市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暨学习民盟中央、民盟省委会议精神培训班。淄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达建文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议由达建文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传达了民盟中央、民盟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达建文要求民盟淄博市委各基层和广大盟员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及民盟十二大会议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立足自身职能特点,创新思路,开拓进取,打牢民盟履职的基础,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立足服务新旧动能转换、老工业城市全面振兴,深入调查研究,凝聚全盟智慧,发挥优势,精准建言,齐心协力为推动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贡献力量;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统战工作的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着力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机关建设,全面提高民盟自身建设水平,努力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

民盟淄博市委盟员骨干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民盟淄博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