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清总支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1129日下午,民盟临清总支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16位盟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主委周志雯主持。会议首先由总支副主委姚庆龙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解读。与会盟员认真聆听报告内容,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周志雯指出,十九大报告全面深刻地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基本方略和战略部署,提出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阐明了基本方略,描绘了宏伟蓝图,是民盟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行动指南。

会议对民盟临清总支2017年盟务工作做了客观总结及对今后盟务工作做出了周密部署。

周志雯要求,总支全体盟员要把学习十九大报告作为工作重点,要对报告进行深入的学习思考,将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与今后的自身实际工作相结合,坚持贯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不断进取的精神状态,努力在本职岗位和参政履职工作上作出新的成绩。

 

 

(民盟临清总支  姚庆龙  闫铸明)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