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威海市委召开七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1128日,民盟威海市委召开七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省、市“两会”参政议政工作,研究决定下一步的重点工作。

会议由民盟威海市委主委周宁主持。他强调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并带领大家继续学习十九大报告;传达省十届二次常委会议上王修林主委的讲话要点,并要求按照盟省委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传达全市统一战线推进“三服务”座谈会精神,重点解读了戴龙成部长“三服务、两提升、一引领”要求,并要求结合威海民盟实际抓好落实,在明年的各项工作中体现出来。

周宁对省市两会前夕的参政议政工作作了部署。他要求全体盟员,特别是市委委员和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关键时刻勇于担当,在重要场合善于发声,切实履行职能,认真准备、精心调研,撰写高质量的议案、提案、大会发言。

会议研究决定了省先进基层组织、先进个人申报评选工作。在综合考虑组织活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本职工作成绩情况基础上,决定推荐环翠区支部、文登区支部、教育支部为先进基层组织,韩鸿鸾、纪圣华等10名盟员为先进个人。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民盟威海市委积分考核办法》,进一步向盟员公开征求意见后,于201811日起实施。

会议定于12月底召开年终总结大会,各支部要认真做好准备工作,及时上报工作总结和打算。

民盟威海市委委员,担任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盟员共17人参加了会议。

 

(民盟威海市委供稿)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