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莱芜市莱城支部教育支部


到临沂红色基地学习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1126日,民盟莱芜市莱城支部和教育支部22名盟员赴沂蒙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体验红色精神,缅怀革命先烈。

本次参观学习,在沂南县马牧池乡常山庄村的“中国红嫂革命纪念馆”。跟随导游的讲解,我们聆听了当年红嫂们的感人事迹。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瞻仰了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观看了历史图片资料,聆听了当年战斗经过和烈士们的英勇事迹。大家都被当年红嫂们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无数革命先烈的坚强意志、坚定信念深深地感动,体会到了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得道多助,失道寡助”的古训在这里得到了最为真切的验证。红嫂和先烈们的感人故事,教育我们广大盟员,不要忘记当年我们优良的革命路线和斗争方针,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工作,克己奉公,继续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不辱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同志为核心的的党中央周围,扎扎实实地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服务群众,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民盟莱芜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