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市委召开

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1125日,民盟临沂市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民盟临沂市委主委孟凡明,副主委李善农,委员闫光星、宋修友、秦永林出席会议,民盟临沂市委副秘书长,各基层委员会、总支部、支部主委共30人参加会议。

会议向与会人员发放了十九大报告单行本、《民盟临沂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民盟临沂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号召盟的各基层组织认真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使广大盟员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孟凡明围绕“深刻理解和把握十八大以来所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新成就,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在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奋勇向前”和“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合作初心,与中国共产党戮力同行”两个主题做了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随后,李善农、闫光星、宋修友、秦永林分别就怎样学习、如何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座谈发言,结合盟务和本职工作谈了自身看法和感想。

会议传达了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中共临沂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民盟山东省委十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

孟凡明在最后总结讲话时强调,全市盟的各级领导同志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要提高学习本领,先学一步做榜样;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维护核心上作表率;要活学活用,在增强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本领上下功夫;要知行合一,在真抓实干上出成绩。要认真对照今年的工作计划,把没有完成的工作加紧完成好,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的成绩和工作的不足,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推动临沂民盟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区、市、省两会在即,要下力气做好有关调研报告、政协提案和政协大会发言的准备工作,切实履行好参政党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职责,为建设大美新临沂做出更大的贡献。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