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泰安市委


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1124日下午,民盟泰安市委召开八届四次主委会专题研究贯彻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孙岱峰主持会议。民盟市委副主委张春庆、丁爽、张清、周奎,秘书长徐建英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孙岱峰带领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原文和山东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纲,并重点对十九大报告的新精神、新举措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民盟盟员,我们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时,要凝聚政治共识,不忘合作初心,为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作出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公报精神和中共泰安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讨论通过了《民盟泰安市委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对泰安民盟各级组织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部署动员。研究确定了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提案和小组讨论发言事宜。会议还研究通过了2017年下半年发展成员情况,确定了召开民盟泰安市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有关事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民盟泰安市委办公室供稿)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