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中国民主同盟菏泽市牡丹区第四次

代表大会召开

 

2017115日上午,中国民主同盟菏泽市牡丹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在水邑皇家会议室召开,中共牡丹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广珍,民盟菏泽市委副主委罗盼生、王勇,秘书长于新浩,中共牡丹区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出席会议。牡丹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嘉宾,民盟牡丹区委34名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盟牡丹区第三届委员会秘书长崔思高主持。

会上,民盟菏泽市委副主委王勇宣读了民盟菏泽市委对民盟牡丹区委申请召开本次大会的批复。中共牡丹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广珍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民盟牡丹区委十几年来为牡丹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相信新一届委员会会再接再厉,与其他党派并肩携手,为科学赶超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牡丹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牡丹区委主委刘铮代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民盟牡丹区第三届委员会主委赵广举代表第三届委员会作了《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参政党作用,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牡丹区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十几年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参政议政、开展民营企业服务、农村教育、精准扶贫、关心老盟员、增强组织凝聚力等工作领域做出的成绩和贡献。民盟区委工作最大的亮点是对盟员提出了“四讲”要求,即:讲政治、讲团结、讲纪律、讲奉献,比一般人员高标准、严要求,树立了良好榜样。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全体盟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加强学习,积极作为、锐意进取,为牡丹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卓有成效的贡献。与会代表对报告实事求是总结十年来的工作,感慨万千、倍感欣慰。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民盟牡丹区第四届委员会,牡丹区监察局副局长孙玲当选为民盟牡丹区委主委,原民盟牡丹区委办公室主任、挂职牡丹区南城办事处副主任赵静当选为副主委兼秘书长,牡丹区农业局执法大队付文忠当选为副主委,菏泽市第三中学高二级部主任杜成山、菏泽二中高级教师刘银生、牡丹区第二十二中学一级教师张世泉、牡丹区宏大养猪场总经理兼山东和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秋四位盟员当选为委员。孙玲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诚恳的表态发言。她指出,新一届盟区委会班子成员一定不辜负全区民盟盟员的希望与信任,继续发扬民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盟菏泽市委和中共牡丹区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盟员,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牡丹区经济建设献计献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民盟菏泽市委副主委罗盼生作了总结讲话,代表民盟菏泽市委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希望民盟牡丹区委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全体盟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加强自身建设,为履职尽责奠定坚实的基础;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发挥自身优势,为社会多做好事做实事。

 

(民盟菏泽市牡丹区委 付文忠 供稿)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