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省直一支部召开

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20171112日,民盟省直一支部在“盟员之家”组织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支部主委翟树刚首先就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指导思想。这次大会部署了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绘制了路线图、时间表。作为盟员要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地履行职能,要认真学习领会思想精髓,切实履行参政职能,加强民主监督,增强责任使命;积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加强自身发展建设。


随后的大会交流中,盟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工作心得和学习体会,尤其几位新入盟的盟员结合民盟山东省委组织的新盟员培训班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服务社会,为盟争光的信心,增强入盟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大家一致表示,在中共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履职尽责,牢记使命,积极参政议政,努力为盟争光,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讨论通过了支部的年度总结和明年工作计划,并就下一步活动安排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民盟山东省直第一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