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建筑大学支部联合

民盟山东体育学院支部赴临沂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11日至12日,民盟山东建筑大学支部与民盟山东体育学院支部联合,赴临沂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中共山东建筑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少琳,山东体育学院宣传统战部副部长于爱丽出席活动,两个支部的盟员参加了活动。


不忘合作初心,重温沂蒙精神。两天时间里,盟员们先后瞻仰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红嫂革命纪念馆、华东烈士陵园和沂蒙精神纪念馆,学习了沂蒙老区人民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的英雄事迹,进行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通过现场教育,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一句句朴实的语言,深深感动了每一位盟员,无不为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气概所激励,无不为沂蒙儿女的献身精神所感动,无不为军爱民、民拥军的深情厚谊所震撼,深深体会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充分感受到革命先辈和老区人民为中国革命做出的重大贡献,更加坚定了坚持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期间,召开了学习十九大报告座谈会,李少琳部长和于爱丽部长做了专题辅导,给广大盟员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座谈会上,与会盟员围绕如何深入学习和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感受、分享心得。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大力弘扬民盟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民盟山东建筑大学支部  李静)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