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省农科院委员会、省直三支部

共同组织盟员开展教育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热情讴歌祖国所取得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前贤精魂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民盟山东省农科院委员会和民盟省直三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凝神聚力新时代”系列主题学习活动。首次学习活动,于20171111日至12日在蒙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临沂“沂蒙革命纪念馆”举行。来自省农科院、省疾控中心、省食药局等单位的30多名盟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盟员们讨论了“红色基因”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具体体现,新时代每位盟员肩负的责任,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等问题。通过此次沂蒙红色革命教育和对中共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不仅加深了对我国革命战争深刻了解,思想上得到深刻洗礼,信念上得到深度唤醒;而且通过此次教育学习,激发了盟员的科研报国、科研兴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的热情,进一步提升了盟员的政德修养和爱国敬业精神,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民盟山东省农科院委员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