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民盟山东医专(济南)支部组织盟员参观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


 

20171111日,晚秋时节,天高气爽,在民盟山东医专支部主委、山东医专济南校区副校长葛淑兰的带领下,盟员们参观了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

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是山东省党员干部教育基地之一,坐落于淄博市博山区,60年来,以中共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为代表的干部职工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改革创新、务实奉献,走共同富裕的道路,实现了林场由弱到强、跨越发展的创业历程和宝贵精神。


参观中,盟员们聚精会神地听取讲解员的介绍,观看了“艰难起步”、“风雨兼程”、“砥砺向前”、“改革样板”、“二次创业”、“续写华章”等单元,通过一件件展览实物、文献和图片影像等历史资料,回顾了原山的创业历程,原山林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他们的先进事迹,是艰苦奋斗精神的生动诠释。

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原山林场以“艰苦创业”和“生态文明”为发展主题,以“一家人一起吃苦、一起干活、一起过日子、一起奔小康”的原山梦想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原山精神,在原山之巅,树立了一面榜样的旗帜。

通过参观学习,提高了盟员们的思想意识,锤炼了盟性的修养,深刻地理解了艰苦创业精神在新形势下的重要意义。我们坚信:只有不忘初心、改革发展,才能砥砺前行,只有艰苦创业、担当实干,才能凝聚干事创业的动力;我们始终坚信:千难万难,相信党依靠党就不难;始终坚信:心有担当,才能在新时代、新征程的路上,自我超越、继续前进。

 

(民盟山东医专支部 房燕红)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