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支部

到老年公寓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71111日,民盟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支部一行12人到泉鑫老年公寓开展送温暖活动,给老人们送去了面粉和食用油等慰问品。民盟山东省委办公室韩冰应邀参加活动。

济南泉鑫老年公寓是集养老、康复、护理、保健于一体的民营社会福利机构。活动中,盟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从老人们发自内心的笑声中感受到他(她)们在老年公寓中享受到的家庭般的温暖,老年公寓办公室墙壁上的锦旗“关爱老人似亲人,身在公寓如己家”真切地表达了老人们的心声。


泉鑫老年公寓是享受医保待遇的医养结合的老年公寓,可对入住老人进行日常身体健康营养状况动态检查,并依托医疗机构为老人定期进行健康问诊。医养结合的养老模式是把老年人健康医疗服务放在首要位置,将养老机构和医院的功能相结合,把生活照料和康复关怀融为一体的新型养老服务模式。此次活动盟员们还特别针对医养结合养老问题和机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提供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关爱老人和医养结合调研活动是民盟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凝心聚力,紧密结合实际,切实在工作中贯彻和体现的系列活动之一。

 

 

(民盟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支部  张丹)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