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菏泽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暨支部换届会议召开


 

20171110日,民盟菏泽学院委员会在菏泽学院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并进行各支部换届工作。民盟菏泽市委副主委、菏泽学院政法学院副院长杨冬云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菏泽学院委员会主委杨青雷主持,民盟菏泽学院委员会盟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冬云副主委带领盟员们系统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强调十九大与在座的每个人息息相关,具有重要的导向作用,对民盟今后的工作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她要求,盟员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精髓,凝聚政治共识,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地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发展建设,与时俱进,共创国家美好未来。

与会盟员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交流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文化自信、健康中国、生态发展等理念印象深刻,纷纷有感而发,讨论气氛热烈浓厚。大家一致认为,五年来中共中央科学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推出了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了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了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大家表示,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在本职岗位和参政履职中做出新的成绩。

集体学习结束后,按照民盟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程序,民盟菏泽学院委员会所属的四个支部顺利完成了换届。杨青雷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支部要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和下年工作计划,认真做好社会服务和组织发展工作,不断组织丰富多样的活动,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扩大民盟影响。希望新当选的基层支部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和服务好支部盟员,调动好盟员的积极性,发挥好盟员的作用,不断增强基层支部的凝聚力,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民盟菏泽学院委员会 杨晓莹)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